学史增信:融创院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学史增信:融合创新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10月19日下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融合创新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在展览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C:\Users\apple\Desktop\360截图16831109579640.png

在展览馆里,支部党员们细细品味了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第四笔记本手稿、一大会址复原场景、遵义会议复原景观、李大钊就义的绞刑架、党的七大投票箱、开国大典影像、抗美援朝战争中使用过的武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讲话提纲、身临其境般的5D影像展示……翔实的档案资料、珍贵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浓缩定格。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再一次接受了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 

                      E:\融创院办公室党支部\2021\20211019\IMG_5459.JPG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后,支部召开了讨论会,大家不约而同地谈到,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的北科大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