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介

 

机关工会共设29个工会小组,分别为保卫保密部(处)工会小组、财务处工会小组、档案馆工会小组、党校办、统战部、扶贫办、规划处、校友会工会小组、附属小学工会小组、校工会工会小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会小组、国际学生中心工会小组、基建管理处工会小组、纪委、巡察、审计工会小组、教务处工会小组、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小组、期刊中心工会小组、人事处工会小组、人才交流中心工会小组、自然中心工会小组、图书馆工会小组、团委工会小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小组、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小组、研究生院工会小组、附属幼儿园工会小组、招生就业处工会小组、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工会小组、离退休干部处工会小组、体育馆工会小组、融创院办公室工会小组,共有教职工700余名。

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机关工会充分发挥机关教代会的职能作用,让机关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协助学校工会开展困难帮扶工作,认真将各类补贴发放工作落实到位。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群众性、联谊性文体活动,积极为干部职工提供身心健康服务。机关有着优良的文体传统,人才济济,生机勃勃。在教职工运动会中,机关代表团连续5年蝉联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机关工会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大力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机关,真正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