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根据《关于同意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校机关党发〔2022〕6号)精神,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于6月8日正式成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6月22日指挥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会后,党支部书记金仁东同志讲授题为《与雄安校区规划建设一起成长、共同进步、相互成就》的主题党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学校来说,建设雄安校区是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于创新、努力拼搏、勇于担当,用建设雄安校区实际行动推动个人成长成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整个团队长久保持战斗精神、协作氛围和育人温度。

                               

 

                               

 

 

 

金仁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是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长久以来的热切期盼,是学校彻底解决办学空间不足等限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载体。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把规划建设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崇高历史使命,以坚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建成美好新校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