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一组组长于成文、何柏芝到场指导。

                                               

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提出,机关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特点、机关党员干部特点,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形成有机关特色的学习成果,展示机关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耿小红进一步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是机关党委本年度最重要的专项工作,也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目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成模范机关、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