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竞赛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

机关党委党史知识争霸赛成功举办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西楼二层中厅党史学习读书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争霸赛,机关党委书记小红书记牛珩、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瑜、国际学生中心党支部书记宝永到场观看比赛,机关党委共组建4支代表队参赛,各支部代表到场观看比赛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介绍本次活动筹备情况她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契机,切实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争霸赛活动经过“单枪匹马”和“奋勇争先”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直属队得一等奖,党群队得二等奖,行政一队和行政二队得三等奖。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e48294df77bda4986347d7f4f5fbe.jpg

本次党史知识争霸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6月21日至7月1日期间举办机关党委百人百题党史知识大竞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机关党委本年度最重要的专项工作,机关党委将继续坚守“初心如、使命在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凝心聚力办实事,努力做到办事有速度、担当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