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发【2019】7号: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工作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

校机关党发【2019】7号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2019年工作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展,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激励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总结和推介2019年度工作创新成果,机关党委经研究决定,开展工作创新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单位在党的建设、理论学习、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服务师生优化工作流程、信息化建设、协同创新等方面;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各单位主体工作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推广性的工作成果或经验。

二、评选标准

1.创新性较强。体现改革创新精神,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有较强的创造性和先进性,所采取的措施、方法和形成的经验具有鲜明的特色和创新性,在机关各单位属于首创或创新意义大。

2.实施效果好。在本部门推动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普遍认可,在学校和社会有较大影响。

3.推广价值高。机关各单位具有参考、借鉴价值,所获得的经验和效果曾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或者曾被中央、省、市推介。

三、评选程序

1.申报。按自愿原则,各单位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创新奖项目申报表》(见附件),总结创新项目主要做法、创新亮点实施效果和推广价值1129日前报机关党委邮箱jgdw@ustb.edu.cn。每个单位限报1个项目,几个单位联合申报的以第一单位为准,逾期不接受申报。

2.审。机关党委进行初审,符合创新项目评选基本条件的原则上进入复审。复审阶段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项目的创新亮点、实际效果和推广价值进行综合考评并打分

3.表彰根据创新项目的得情况,提交机关党委会讨论,按照一定比例最终确定获奖项目。坚持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对获奖的项目颁发证书和奖励

工作创新奖评选工作是推进机关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推介展示有特色、有影响、有价值的项目,确保工作创新奖成为机关四个一流建设经得起检验的创新品牌。

 

 

机关党委

20191115


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创新奖项目申报表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主要

做法

 

 

 

 

 

 

 

 

 

 

 

 

 

 

 

创新

 

 

 

 

 

实效

效果

 

 

 

 

 

 

 

 

 

 

 

推广

价值

 

 

 

 

 

单位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评审

意见

 

 

 

 

 

 

机关党委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