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发【2019】8号: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服务标兵”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

校机关党发【2019】8号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2019年服务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激励广大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经研究决定,开展服务标兵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热爱学校模范遵守机关工作职业道德规范和作风要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在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绩效等方面表现突出、工作满一年、处级以下的机关工作人员。

二、评选标准

1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圆满完成本职工作

2.坚持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在本部门推动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上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普遍认可。

3.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开创机关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和新途径,为学校工作也同时为机关工作赢得荣誉或做出显著的工作成绩。

4.坚持面向师生,始终保持热情服务、优质服务,有1-3个示范性的突出事例

三、评选程序

1.推荐与申报。服务标兵由各单位推荐产生各单位依据评选范围、评选标准,结合年度考核,通过个人申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初步人选,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严把政治关,通过内部选拔产生服务标兵推荐人选,单位教职工人数15人(含15人)的推荐1名,超过15人的可推荐2名。各单位推荐人选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服务标兵申报表》(见附件),附800字以内主要事迹和事例于1129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jgdw@ustb.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机关党委办公室,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2.评选与表彰。机关党委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推荐人选组织专家、领导和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团,推荐人选进行公开展示和答辩,评审团打分产生最终人选,提交机关党委会讨论、决定评出服务标兵10名服务标兵提名10名,颁发证书和奖金

                     

机关党委

20191115


附:

北京科技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服务标兵申报表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所在单位

 

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800字以内,不另附页)

 

 

 

 

 

 

 

 

 

 

 

 

 

 

 

 

 

 

 

 

 

突出事例一:

 

 

 

 

 

 

 

 

 

 

 

 

 

 

 

突出事例二:

 

 

 

 

 

 

 

 

 

 

 

 

 

 

突出事例三:

 

 

 

 

 

 

 

 

 

 

 

 

 

 

单位

意见

 

 

 

 

 

工会小组长签字:          党支部书记签字                     单位盖章

     

机关党委评审意见

 

 

 

 

 

                        盖章